RLKMS

是个人

傲慢与偏执

ooc归我

码字不易且看且珍惜

偏执小申总x傲慢大小姐你

全志妍=你

––––––––––––––––––

灵感来源(好像是内娱的美女,又知道宝子可以留言,我补tag❤️


请代这张


1

你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女生,你的爸爸对你很好,把你宠上了天你也成为了那个全家著名的傲娇大小姐


而申留真不一样,她年少有为,感觉她每天无所事事,但是她能把申家打理的井井有条,不过传言说她女朋友不断









2

那年你21岁 申留真23岁

你原本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可意外却到来了

你的妈妈,出了车祸,因失血过多而亡

家里公司股票大跌,一夜间家里所有的合作项目全部崩盘

你的父亲无奈之下去求了申留真

申留真同意了,但同时也提出来要求

“我可以帮你,但是我要你的女儿,全志妍”

你的父亲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同意了


你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感觉天都塌了,你不敢相信这是你的父亲,那个最疼爱你的父亲

她把你当做了赚钱的工具卖给了申留真



第二天,你很早就醒了,你做了个梦,梦里申留真将你留落在荒岛,而你的父亲却又重新娶妻,将你彻底忘记

你呆呆的坐在床头,幻想着为了的生活,七点钟的闹铃响了你才收拾,你没有化什么妆,只是简单的梳了梳头,和抹了口红,你的底子很好,不需要浓妆艳抹,就能够很惊艳

走下楼,你的爸爸站在门口,去送你,但你并没有理会他,他美名其曰“家里的股票大跌你可以为家里做出一点贡献啊,三年,三年后我就把你接回家,好吗”

你冷着脸,无视了他,你拖着行李箱走向申留真排来的车









3

你坐在车上,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你一直发呆,往日的傲娇已经消散

“全小姐,到了”出于家庭教育,你再怎么傲娇也要向别人道谢

你站在别墅前,心里不由地震惊

怎么会有人的家这么大啊

“什么鬼谁家这么大,申留真一个人住不无聊吗,她打扫卫生不会累死吗”

“不会”

她突然突然出现在你后边,还搂着一个黑色长发美女,她松开了搂着美女的手,那个美女也很听话的离开了

你不知道为啥你这么怕她

你比她矮半个脑袋,她看着你害怕的样子感觉还有的好笑

“我有这么恐怖吗?全…志妍?”

她的声音很好听,至少你是这么觉得

“走吧”你跟着她走进别墅









4

进去后她坐在沙发上,解开了两颗衬衣的扣子

很帅,但是像…像在大街上随便调戏小姑娘的街溜子

“你爸告诉你你为什么来我这里吗”

她抬起头看着你

“啊?”

这些决定很仓促,你还没有去了解这事

“啧,你,来我这给我当女朋友的”


    ?

你大为震撼


“为啥”


“传言我有很多女朋友,这是真的,但不是什么莺莺燕燕都能贴上来,所以我需要一个女朋友来当借口”


“你不是有这么多女朋友吗,这么多随便找一个培养下感情不就好了吗”

全.榆木脑瓜.志.不够聪明.妍


她有些不耐烦,站起来将你反压在沙发上

你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她贴在你的耳边低语

“但是你是我点名来培养感情的”









5

两月以来,你们基本没说过话,她去公司你就带在她家,她带其他女孩回来你也不管,即使心里有点不爽,但每次,你拿饮料两个人要把你盯着

你看这她们两个

“你们……继续啊”

“哦哦哦行我走昂你俩继续”

你像受惊的兔子跑上楼,没有注意到申留真眼底的阴沉


当天晚上,申留真很晚才回来那会儿你正好洗完澡,身上还裹着浴巾,看见申留真醉熏熏地走,想到平时申留真对你很好,你还是觉得帮帮别人

你走上去扶着她往她楼上的房间走

你们刚走进她的房间关上门,她就把你抵在门上









6

她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上,哼哼唧唧,一下没一下的呼吸,打在你的颈上,惹的你痒痒的

“申……申留真你干嘛”

她没回答你,反而变本加厉,你白皙的脖子上已经出现了红/痕

“申留真你到底要干嘛”


“我要你”


她把你甩到床上,自己站在床边解衬衣扣子

“申留真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你警告了有用吗”

她吻上你的唇,撬开你的牙齿攻略城池,吸取你口中稀少的空气

你从来没有尽力过这些事,这些东西对于你来说……

申留真大概是感觉到了你的不适,申留真松开了你

湿润的嘴唇、充满水雾的眼睛、布满红痕的脖子 怎么看怎么暧昧

申留真看着你,像控制不住qingyu一样,她的手在你的腰上不断游走时不时下下探索


“我说过我不仅要要你,还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自行补脑,再写就过不了审)









7

第二天早上,你不敢动,感觉一动就要散架,你躺在她的怀里看着窗外,你没想到你们仅认识几个月就发生了这种关系

你困难地转过身,看见申留真水灵灵的眼睛是被下了一跳

你往旁边挪了挪

“嘶卧槽啊”腰上的酸痛在提醒你不能再动了

申留真看着你扭曲的表情把你又抱了回去

“很疼吗”

“嗯”

“申留真”

“嗯?”

“你昨晚……算是酒后乱X吗”

她抱你的手顿了一下

随后抱你抱的更紧,好像要把你揉进自己的身体

“我没喝醉”

单纯想要你而已





评论(4)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