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KMS

是个人

站姐还是女朋友?

ooc归我

码子不易且看且珍惜

站姐你ⅹ爱豆溜

………………………………………………… 


1

你粉上申留真很久了,从混九开始,你比她大一岁,  她出道的时候你正好大学毕业,你是在高丽大学摄影系

为什么呢?

其实你的画画能力更好,但是你没有出道的机会,所以你想记录下申留真在舞台上的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在韩国虽然学习压力大,但是追星什么的都很方便,你家是属于比较富有的那一类,当你妈妈知道你选择了摄影专业后直接给你买了一台十几万的摄像机

从icy开始你一直带着它,里面存满了留真的照片

你上传了你拍的照片,获得了光大溜妈的认可

你也经常看网友的评论

【溜的站姐我只认R老师】(此处R为你的网名缩写)

【R老师拍的个个神图啊】【冷知识:R老师拍的基本出圈,甜酷都有】

你看到评论也很开心,不仅是因为她们在夸你更多的是自己的idol的闪光点能被更多的人看见


你每天练习拍照,希望有一天能够凭借自己拍的美图让网友更加喜欢申留真


2020not shy回归

你第一次你了她们都线下签售,人很多,一大间屋子里全是人,挤得你喘不过气


你前两天亲自画了一副画上面有留真从混九开始到现在 以及橘子


轮到你时你还是很紧张,即使你知道留真对女粉很温柔,不过某只小猫一直认真地听着你讲话,你告诉她,你喜欢留真很久了,从mix nine开始,你学的摄影专业希望以后能给留真拍更多的照片让更多的人喜欢留真,

留真盯着你的脸看,然后开心的笑了

“内~留真会等着姐姐的”

她悄悄的看了看周围,然后乘着经纪人不注意,把自己的Kakao留了下来

“欧尼不要告诉别人哦”

回到你的位子上后又是“卡擦卡擦”小猫非常配合地再摆poss,偶尔耍耍帅,太撩了,就此,几张神图再次诞生










2

回到家后你搜了一下发现昵称是🐱

“真的是小猫啊”

你试着加了一下,没想到她这么快就通过了

“欧尼以后不要去通泡泡啦,直接和我聊天吧”

你也没想到她给你发的第一个消息就是这个

虽然加到自己idol的联系方式是很让人激动的一件事,但你也很担心留真被发现

出于关心你问了一句

“留真难得不怕被别人发现嘛”

“不怕”

“还有姐姐送给我的画框留真很喜欢”

后来几天你看到留真发的泡泡里经常会有你的画框出现




你不太敢和留真说话,因为你怕留真被发现然后你丢了饭碗

但你又很想和留真聊天,对话框里输入的内容想法却又删除





这种诡异的关系持续到某天晚上留真给你发消息约你出来吃饭

你的心怦怦乱跳,虽然担心,但自己还是去了


“欧尼脸怎么这么红啊,这里面很热吗”


申留真全程嘴都没闭过,给你分享了一堆好玩的,但是你的脑子里全是‘申留真怎么不喜欢女的啊’









3

后来你坚持职业,成为了溜所有站姐中最著名的那个

Mafia回归的金发你真的爱死了

itzy末播结束大概三个月后,申留真又约你了

你这次你果断同意没有一丝犹豫


你们吃过很多次饭了,感觉这件事已经很正常了


今天她在你家楼下等你,她站在树下,金色的枯叶与她的头发极其相配

怎么会有女生这么帅这么有氛围

你走到她身边说

“走吧”

小猫看见你开心地露出猫咪纹,自然的拉上你的手往前走

你盯着她拉着你的手,脑袋昏昏的

‘申留真和我拉…手了啊’

你有些不太自然,想把手抽出来

“欧尼怎么了不舒服吗”

她感觉到你的动静转过头来问你

“阿尼阿尼,只不过……”

“莫?我还以为姐姐也会想拉着留真呢”

她有一点失落,你赶紧哄到

“没没没,只不过我们的身份比较特殊嘛”

“特殊嘛,我拉着自己女朋友有问题吗”


你的大脑cpu已经被烧干了,她自己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虽然你对她的感情确实不是粉丝与idol的感情,更像是…… 对恋人的感觉


她大概也是一下脱口而出,也尴尬的咳嗽两声,但并没有放开你


“留真啊,你刚才……”

“没没没欧尼听错了吧”

她害怕,害怕如果说出来你还会不会喜欢她

“你刚才算是表白吗”你看着她的眼睛,明显感受到她的一愣

“欧尼你……”她大概是猜到了你想说什么转过身看着你

“对,就是你想的欧尼也很喜欢留真,而且……唔”

她没有等你说完就按住你的头埋在自己怀里

耳边的呼呼声已经不重要了,现在你在她的怀里,你日思夜想暗恋的人都怀里,你回抱住她


两个刚确认关系的恋人,青涩懵懂,相拥在宏大街头









4

这是你和留真在一起的第一年

这段时间itzy回归你的溜溜留了长发,很漂亮

又是一场签售,你坐在底下拍着你的爱人,她配合着你拍了很多椰波的照片

今天成员们的状态都很好,其中yuna很吸引你,她是你喜欢的浓颜系美女,你悄悄地拍了她几张照片,心里以为留真不会发现

你拍完后再次将摄像机对准留真却发现她正委屈地看着你,你最看不得她这样了,但是为了工作,你把她委屈的小表情给拍了下来

你边欣赏边嘀咕

“wuli ryujin闹木kiyo”


晚上,留真结束行程后回到家,她看着你真吃着橘子,心里一阵不爽

偷拍别人还吃自己的橘子

她走到沙发一口吃掉你手中的橘子,然后转过身不看你

“溜溜你怎么了”你知道她是因为今天签售的事吃醋,但你就是要逗她

她依旧不说话,手里抱着tuk一个人缩成一团

“溜溜你不说今晚我就去找yeji啦”

激将法,把她给惹吃醋

 她急了她急了!马上从一个小团子变成小猫

“不准去”你刚站起来就又被她拉回来坐在她怀里

她把头埋在你的🐻上,你环住她的脖子,亲声的哄她

“留真现在可告诉姐姐怎么了嘛”

“唔…欧尼今天去拍yuna了,都不拍我了,欧尼是不是不喜欢留真了”你看着她无辜的表情和眼睛里要掉不掉的眼泪,都要心疼死了你捏了捏她的脸颊肉肉,嗯?怎么变少了

“嗯今天是欧尼的错,所以我们留真不要生气了好吗 ”


“那姐姐以后一定要只看留真哦”

“那要是不呢”

“那就我来‘教’姐姐”









家人们橘子海盐等我后面慢慢更吧,今天橘子海盐被我不小心给删了ㅜㅜ 我要重新码字家人们耐心等待一定会更的



评论(4)

热度(4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